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『微博同名』
🚫禁止转载、二改、禁止一切。

聊一聊啊

情花在努力写,估计今晚有点悬,所以不要等喔,早点睡!

明晚应该能更,收尾了,考虑的因素会比较多,写得很慢,大概5-8章能完结。


聊聊剧情啊,几个比较关心的点。

 

  • 1、王队中的是锥心蛊,类似子母蛊,母蛊在冷妹妹的身上,子蛊在王队的身上。确实如王队猜的那样,在他被送进医院的时候,冷妹妹动了手脚。


  • 2、文中有写到这种蛊的作用,是以控制感情为主,ton房后吸食子蛊宿主的纯阳之气,王队的心绞痛,代表着他对肖主任的思念,这种痛苦会越来越强烈,直至忘了肖主任为止。因为不思不痛嘛。


  • 3、关于冷妹妹下两次蛊的事。第一次她并不知道,在65章的彩蛋里有写。第二次嘛,她是知道的,但她不知道这个蛊的作用,以为只是让王队留在身边而已(好像是46章的彩蛋里有写)。


  • 4、十二年前,王队生病实则是中蛊的事,只有王爸王妈知道(肖主任说的),但王爸怀疑是顾极青为了阻止他们参与洛市长的案件。他也曾调查过,没查到线索。所以他们并不知道,十二年前也是冷妹妹下的蛊,冷夏音自己都不知道,肖主任也不知道。


  • 5、一条清晰的埋线,肖主任的第二个身份,还有名字,从序章就开始埋的,好多小可爱都很厉害,一上来就猜中,71章会写到。


有小可爱和我说《情花》这篇文,如果我写得快一点,更新快一点,热度会比现在还要高。


看到的时候很开心,感谢你们喜欢《情花》,只是我写文,一直都很慢,主要是我改得特别多。如果加快速度,那文怕是连我自己都看不懂。


其实说不在乎热度是假的,我想没有一个写手不在乎。

我也知道,热度是强求不来的,觉得写得还不错,看到我在进步,看文时给个红心蓝心,我已经很开心了。真的。文嘛,就在这里,有缘自会看到。


我写文3年了,从开始不会伏笔,不懂什么是情节,不懂氛围,不懂节奏,我花了两年写《男孩》的时候,一直在自我学习。


如今,写《情花》又快花了一年时间,我看到自己在努力,也会为一点进步而感到高兴。看过《一眼》的小可爱都知道,这篇文,我的文笔很生涩,故事很简单,是我一直想要全文重新修改的一篇文。

谢谢你们愿意等待我这个龟速写手更文,陪伴我这个龟速写手。


还有,小可爱们别叫我老师啊,太太什么的,我一直都不习惯,叫我未央就好,或是觉得怎么喊顺口都可以,我这人比较随意,我也会给你们取名啊,哈哈。


在我的评论区里,只要不吵架,想写什么就写什么,不必拘谨,也可以随便猜剧情,哈哈。


说说我这人吧,看起来很佛,其实心思很细,也很敏感,很理智,还有些社恐,不是会主动类型的人。


但是用心陪伴我的,我会记得,每更新一章默默给我红心蓝手的,我也会记得,每章都给我写评论的,我能感受到你们的用心,谢谢你们。

还有,非常感谢一直在帮我推文的小可爱,真的,很感动,爱你们。


评论(29)
热度(45)

© 尘初未央 | Powered by LOFTER